close

看完賣肉馬戲團表演,就看到一個黑衣人在廣孝堂晃來晃去,雖然內心非常想要去搭訕拍照,卻沒有勇氣,只好遠遠地拍了。
e1.jpg

我們在報到前先到廟埕廣場這吃個豆花,又看到個書生在這,一樣沒有勇氣只好遠拍個小人影。
e2.jpg

活動結束以後,我們在大門口旁休息了一下,順便也給幾組玩家指引了一下小倩房間的路。
X7W1tQMS.jpg

偷偷跟著某組玩家進入再來聽小倩唱歌,我們幾個在後排就舉起雙手搖擺了起來。
e3.jpg
而我又忘記錄個影……

這是橘線的妖狐,在解謎奔跑的途中看到她就決定結束後一定要來找她拍照!然後我們就真的來找她了!

剛好有一組玩家正在任務,看到妖狐可憐地啜泣,那組全是女生的玩家非常入戲地說:「那我們要怎麼幫妳呢?」,接下來妖狐說了一長串的話,似乎是要她們去找藥草吧。總之,終於可以拍她啦~
e4.jpg
拍她的時候沒注意到橋上有人,剛好就是凃和EZ,當然就是P掉啦~
e92.gif

接著來找燕赤霞拍照,妤說了讓他擺最帥的POSE,結果就是這個姿勢了,感覺私底下是個很害羞的人呢。
e5.jpg

來到我們最大的BOSS所在地!樹妖姥姥!全部的NPC就他最有趣!

過去的時候,剛好有一些人正在和他悠閒地聊天,正巧聽見他提到只會在這待兩個星期,看來NPC還是有輪替的。

我過去尋問可不可以拍照,他馬上就跳起來說:「當然可以,我要和我的本命樹一起拍!」,接下來就是下面三張照片……讓我邊拍邊憋笑。
 

e6.jpg

e7.jpg

e8.jpg

當他要我們進去和他一起拍的時候,大家的內心都是「不要!」,這恥度太大啦!倒是有個小小孩一直很想靠近的樣子。XDDD

後來聽見凃走過來說:「接客啦!」,就看到他後面跟著一組玩家,姥姥趕快回歸原位,玩家也開玩笑地說:「要扣薪水。」,姥姥尖著聲音回:「誰要扣我薪水!!」XDDDD

 

要找書生拍照時,剛好又有一組玩家來,想說很快應該會結束,我們就先退到一旁等。

書生一樣很熱情地把筆以三百塊的價錢要他們拿,然後我就看到那位先生拿出皮包準備掏錢,別說書生懵,一旁的我們也懵……
z11.png

更寶的還在後面,劇情跑完才發現他們隊伍分成了兩路,而他們的闖關卡在另外一路人的手上!才趕快CALL另一路的人來。這一看覺得會搞很久,所以我們就先去找琴仙拍照~
 

琴仙:「等等,我拉一下衣服,不然仙氣都沒了。」
OS:「可是燈光不好,妳的仙氣還是不在……」
e9.jpg
話說她手下的琴感覺也是真的,但琴聲是旁邊的喇叭放出來就是。

再回去找書生,他背回了任務中早已放下的書架給我們拍照。
e10.jpg

因為已經是最後一個,我就大膽去搭話030。看他滿臉都是汗,妤和我都拿起小電扇對著他,不知道這樣能不能讓他散些熱。

才知道他們都是從不同團體來的,而他也只認識姥姥角色的人,還說姥姥是A劇團的人,難怪每個都那麼專業會演!

 

全部拍完再去看一下表演,時間都到七點啦~只能依依不捨地離開傳藝,期待再相逢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傳藝 宜蘭 聊齋 實境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